当前位置:

致“衡阳群众”志愿者的一封信

来源:南岳区“衡阳群众”品牌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作者:彭柯夫 编辑:彭俊 2020-04-17 10:25:16
—分享—

“衡阳群众”南岳志愿者们:

新年好!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向我区所有专职和兼职“衡阳群众”志愿者致以最真诚的感谢和最真挚的问候!感谢你们在过去一年来为我区精神文明建设、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国家卫生城市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岁末年初,一场新的战役已经打响,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使我们再一次握紧双手,紧密团结在一起。我们一边关注疫情发展,一边祝福所有的勇士平安归来,一边开展摸排走访,一边宣传防疫健康知识。我们已经达成了一致的认识,戴口罩,勤洗手,远离密集人群,减少病毒扩散。可今年过年,也许还会有一些居民朋友依然选择走亲访友,选择同学聚会,选择热热闹闹。却不曾想这样的密集聚会,也会给病毒的活跃和传播增加了无数的可能性,会大大增强交叉感染的风险。

为了减少病毒传染的可能性,为了不占用救援物资,为了不给党和政府添乱,我们建议全区所有的“衡阳群众”志愿者,今年春节期间大家都尽量取消聚餐聚会,尽量少去人群密集场所,没有接到工作任务的志愿者们尽可能待在家里看书、练字和“学习强国”,以“静”的方式向战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致“敬”!

我们相信,感情绝不会因为一次聚餐而变淡,但生活,可能会因为一次意外而变乱。通过电话、微信、短信等电子方式拜年问候也很真挚,这更是对自己和亲朋好友的健康负责。如果我们每个人都能从自己做起,从而影响身边的人,那么疫情就会得到很大遏制,这场战役也会尽早结束。

愿早日打赢此战,愿大家都健康平安!


来源:南岳区“衡阳群众”品牌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作者:彭柯夫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20/04/17/70805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