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大庙等室内型景区暂停开放的通知

来源:南岳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编辑:彭俊 2020-04-10 17:05:58
—分享—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南岳区一直保持确诊病例“零记录”,但当前国外疫情正在持续蔓延,“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压力不断增大。为有效防止输入性和聚集性疫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和广大游客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守好一方净土,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根据2020年4月6日《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进一步做好重点场所重点单位重点人群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16号)精神, 自2020年4月10日12时起 ,南岳大庙、祝融殿等室内型景区景点和全区所有宗教活动场所暂停对外开放, 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2、南岳衡山 中心景区、万寿大鼎、水濂洞等 开放型景区景点 继续对外开放,热忱欢迎广大游客朋友前来休闲观光旅游,并按疫情防控要求有序参观。
    3、因室内型景区暂停开放而改变游览计划的游客,全区各景区、宾馆、酒店、旅行社均无条件做好退订服务。
    南岳无疫情、南岳有责任、南岳须担当,请大家给予支持理解。如需帮助,请拨打旅游热线12345。 

                                 南岳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2020年4月10日

来源:南岳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