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区召开旅游乱象专项整治推进会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旷志勇 编辑:彭俊 2019-11-22 19:49:21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11月21日讯(通讯员 旷志勇)为推进“对旅游乱象突出问题的专项整治”取得更多的实效,11月20日上午,我区召开南岳区旅游乱象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

  会上,祝融街道、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交警大队等13个责任单位分别对近期旅游乱象专项整治工作取得的进展、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等情况进行汇报。

  在详细听取汇报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军就如何突出南岳的重点与亮点,持续推进旅游乱象突出问题整治指出:一是以高度的政治责任落实好专项整治工作;二是以更多的工作要求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三是以更有力的手段推动问题的整改;四是以更强的合力突出重点;五是加大督查,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并要求纪委监委与旅工办一起联合督查,推动工作落实。

  据悉,“对旅游乱象突出问题的整治”是南岳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的自选动作。截至到目前,全区共查处中心景区摩托车非法营运37台次,小车非法营运4台次;城区非法营运25起;上路拦车喊客145起;给予经营门店停业整顿4起;查处涉旅案件109起,其中警告处罚2人,罚款处罚95人,行政拘留12人;打击城景区流动叫卖1000余起,批评教育流动叫卖人员9人;清理占道经营24起,摆摊设点4起;清理乱牵乱挂、乱摆乱设12起;拆除违规招牌7起;摊棚摊位整治15起;查处占道停车6577起,乱停乱放989起。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旷志勇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11/21/70165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