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南岳镇:50余名党员干部赴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中心参观学习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文路遥 编辑:彭俊 2019-11-22 19:49:07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11月15日讯(通讯员 文路遥)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南岳镇党风廉政建设,今天上午,南岳镇50余名党员干部赴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中心参观学习.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参观警示教育中心“风清气正,廉脉绵延”“强基固本,从严治党”“铁腕反腐,警钟长鸣”“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等板块,并认真学习周敦颐、彭玉麟、罗荣桓、萧石月等衡阳廉洁名人的廉洁故事,仔细研读党的十八大以来衡阳查处的典型案例。

  “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以案为鉴、以案明纪,深刻吸取违纪违法人员的惨痛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延寿村党总支书记李运林有感而发。

  据悉,南岳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聚焦突出问题,强抓专项整治,出台《南岳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和创卫迎检工作问责办法(试行)》,明确对失职失责的干部,要依据情节进行通报批评、诫勉谈话、组织处理、纪律处分等。此外,南岳镇还开展廉政风险排查,签订《公职人员无违规参与娱乐服务场所经营活动承诺书》,对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违规经商办企业的情况开展自查自纠;在整治侵害群众利益的问题中,查处烧田村党员组长谭文昌侵占苗木基地租金的违纪案件,并给予其党内警告处分。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文路遥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11/15/70166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