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行立改 抓出成效 曾建华就我区下阶段主题教育作出特别指示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编辑:彭俊 2019-11-22 19:48:56
—分享—

  

 

  昨晚,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督导组对我区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导反馈,指出我区部分单位主题教育宣传氛围不浓厚,检视问题不规范,整改落实不到位,方案内容不完善等现象。

  在听取督导反馈后,区委书记曾建华就我区开展下阶段主题教育给全区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写了一封信,指出:主题教育是我们当前一项压倒一切的严肃政治任务。11月份,将是我区主题教育整改落实的重要阶段,全区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务必引起高度重视,立行立改;务必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和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切实把主题教育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对我行我素、阳奉阴违的,区委将严肃追责,绝不姑息。

  据悉,为确保全区主题教育按照要求贯彻落实,扎实推进,取得实效,今年以来,曾建华多次以“四不两直”方式到祝融街道岳庙社区、南岳镇紫峰村等基层党组织,专题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现场帮助基层解决具体困难和问题。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10/31/70166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