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2019年区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廖欣娅 谢军 编辑:彭俊 2019-11-08 22:28:54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11月8日讯(记者 廖欣娅 通讯员 谢军)今天下午,我区召开2019年中共南岳区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区委书记、区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曾建华主持会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全面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领导,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要求,理清工作思路,齐心协力给全区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区委副书记蒋炳炎出席。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和《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讨论研究了《区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议事规则(讨论稿)》及2019年中央一号文件贯彻落实情况督查迎检工作,并围绕《衡阳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暂行办法》研究部署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工作。

  在全面听取各方面汇报后,就脱贫攻坚工作,曾建华指出,17个成员单位和部门要在扶贫基础工作上查漏补缺,积极对接省市各级相关部门,扎实做好基础台帐,并举一反三地将整改清单上的问题整改到位,力求精益求精。

  关于乡村振兴工作,曾建华指出,25个成员单位要熟悉全区实际情况及市委考核方案,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相关要求,严格对标对表落实到位,齐心协力,给全区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

  最后,曾建华强调,上面千根线,下面一根针。年关将至,各部门各单位要理清工作思路,分清主次和轻重缓急,将创卫、主题教育、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一一落实好。

  副区长徐红松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廖欣娅 谢军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11/08/70166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