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卫”进行时】金月完小:多彩班会 让创卫走进你我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张倩莹 编辑:彭俊 2019-11-07 18:13:23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11月7日讯(通讯员 张倩莹)“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点滴做起,争做国家卫生城市的捍卫者……”11月5日,金月完小六(4)班学生开展“小手拉大手·创卫一起走”主题班会,同学们铿锵有力的创卫宣言在金月完小的礼堂回荡。

  活动在《齐心协力共创卫》的快板声中拉开序幕,创卫小品《香蕉皮》、创卫舞蹈《你是最美的人》让同学们认识到创卫的重要性。在紧张有趣的创卫知识竞赛,同学们知道创卫要从自身做起,爱护环境,并在生活学习中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活动结束后,孩子们纷纷表示:我们要从自身做起,成为南岳创卫的小卫士。

  目前,我区创国卫工作已经进入“攻坚”阶段,金月完小也全面吹响创卫的冲锋号,不仅利用学校广播站、黑板报、标志标语等途径大力宣传,组织创卫志愿服务队、控烟小组对学校及周边社区进行巡防巡逻,还将创卫工作融入到日常工作,并常态化开展,用“创则必成”的信念鼓舞南岳人争做创卫先锋。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张倩莹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11/07/70166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