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环卫工人节 10家餐饮企业宴请300余名“城市美容师”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廖欣娅 编辑:彭俊 2019-10-31 16:26:35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10月28日讯(记者 廖欣娅)秋雨绵绵,人心暖暖。10月26日,南岳区“欢度环卫节,感恩环卫工”宴请环卫工人活动在南岳衡山牌坊温暖启动。该区10家餐饮企业宴请300余名一线环卫工人,拉家常、品美食,共度“环卫节”。

  “祝福作为南岳最美风景的环卫人,节日快乐,幸福健康!”启动仪式上,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希望一线“城市美容师”继续维护美丽、干净的南岳第一印象,并呼吁全区上下在全域旅游时代,人人都做环卫人,个个都有环卫精神。“工作虽然辛苦且有味道,但为了我们南岳的美丽干净,值得!”53岁的一线环卫工人李燕云说。

  中午时分,乔老爷土菜馆、老萧家大灶头、胡胖子等10家餐饮企业为别备好丰富新鲜的菜肴和水果饮品宴请“城市美容师”,身着橙色马甲的300余名“城市美容师”举起杯中酒、相互祝福,同品美食,现场其乐融融。“现在我们待遇越来越好,地位也越来越高,有奔头。来,祝大家节日快乐!”62岁的一线环卫工人冯立正举起酒杯。

  一直以来,南岳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环卫工人的健康和安全。夏季高温和寒冬腊月,不仅环卫主管部门会为一线环卫工人发送防暑药品和防寒装备,沿街各酒店和企事业单位也会为其备好凉茶消暑和姜茶防寒。鸿鑫物业还为该区所有一线环卫工人购买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俭及意外保险等保险,确保环卫工人的劳动权益、保障其人身安全。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廖欣娅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10/28/70166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