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讯】区环卫所6名“城市美容师”入选省环卫行业专家库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喻珍平 编辑:彭俊 2019-10-24 12:03:55
—分享—

已入选专家库的康桂平日常工作照(左一)

  红网南岳分站10月24日讯(通讯员 喻珍平)日前,湖南省城乡建设行业协会对外公布《2019年度湖南省环境卫生行业专家库人员名单》,我区环卫所旷章玲、黄灿阳、罗勇雄等6名城市美容师入选该专家库(市级)。这是自2016年“湖南省环境卫生行业专家库”设立以来,南岳环卫人首次入选。

  “湖南省环境卫生行业专家库”主要服务于促进湖南环卫一体化战略的落地实施,旨在进一步加强我省环境卫生行业管理、发挥行业专家作用、提高行业技术和管理水平、促进我省环境卫生事业健康科学发展。该专家库按照两级三类体系设计,即按地域分省市两级,每级按环境卫生行业特点分学术与技术类、管理与运营类、职业技能类等3个类别。每个类别分有不同的专业,共包括清扫保洁、垃圾清运、城乡一体化(PPP)等18个环卫细分专业。

  据悉,自7月初申报,经过层层审核、遴选、公示,《2019年度湖南省环境卫生行业专家库人员名单》最终确定540名专家入库,其中省级专家199名,市级专家285名,省外特邀专家56名。我区入选的6名市级环卫行业专家均有10年以上环卫一线工作经验,在清扫保洁、垃圾分类、环卫车辆与装备、环卫设施、公共厕所、压滤液处理、建筑垃圾处理、垃圾清运等方面有较高的职业技能和管理运营水平。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喻珍平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10/24/70166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