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曾建华专题调研主题教育和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邓品立 陈峰泉 编辑:彭俊 2019-10-22 10:43:05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10月22日讯(通讯员 邓品立 陈峰泉)10月21日下午,区委书记曾建华带队,以“四不两直”方式先后来到祝融街道岳庙社区、南岳镇紫峰村,专题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现场帮助基层解决具体困难和问题。

  曾建华一行在祝融街道岳庙社区居民委员会,现场查看社区党建工作台账,仔细了解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曾建华强调,党的基层组织是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重要基础,要坚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把讲政治体现在街道社区党组织敢于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上。要以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通过抓实基层党建工作,切实加强队伍建设,强化履职担当,提高执行力,增强工作实效,努力把社区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领导核心。

  随后,曾建华一行来到南岳镇紫峰村党群服务中心,通过查看工作台账、现场抽考、座谈交流等方式,对紫峰村的主题教育、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扶贫产业项目进行了了解。曾建华对镇村两级聚焦主责主业,以党建引领产业发展和服务群众的具体做法给予肯定。曾建华指出,要抓住地方特色,大力扶持优势产业,做大做强、做优做精黄桃产业,扩大产业规模,打造知名品牌,以产业发展助力实现脱贫攻坚目标。要坚持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加大青年党员和后备干部的培养力度,真心实意服务群众,为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提供可靠保证。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谭科晖陪同调研。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邓品立 陈峰泉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10/22/70167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