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区实验中学举行工间操比赛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彭志成 编辑:彭俊 2019-10-22 09:49:11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10月22日讯(通讯员 彭志成)金秋送爽,丹桂飘香。10月21日,区实验中学举行教职工工间操比赛。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二二三四……”全体教职工以年级组为单位分为四支代表,统一身着中国红运动服队依次出场,随着音乐节奏,一招一式规范准确完成第九套广播体操,将体操的力与美展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示实验中学教职工团结创新,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评委打分,初二年级组夺得了本次工间操比赛的一等奖。

  据悉,该校今年大力推广工间操,旨在践行全民健身行动,倡导“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健康文明生活方式。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彭志成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10/22/70167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