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金月完小:546名学生铜官窑的研学之行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张倩莹 编辑:彭俊 2019-10-22 09:42:41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10月22日讯(通讯员 张倩莹)为丰富学生课外活动,拓展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10月17日,区金月完小四至六年级546名学生来到了铜官窑古镇,开展了为期两天的研学之行。

  17日,在古镇铜官窑,5D剧院中《魔法釉传奇》通过声、光、电结合将孩子们带入神奇的瓷器世界,特技表演《黑石号沉船》,将现代科技与历史故事的结合,让孩子们大开眼界;在长沙窑博物馆里,孩子们深入了解到先民创烧釉下多彩瓷,并远销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历史。随后,孩子们还参观了机器人博物馆和飞行影院。

  18日上午,研学一行来到伟人故里--韶山,感受毛泽东主席生前学习生活的环境和氛围,学习毛主席为革命奋斗终身的精神。在毛主席铜像广场前,孩子们深深三鞠躬,并以献花致敬伟人。

  据悉,此次研学旨在通过学习研究和旅行体验有机结合,让孩子们切身感受湖湘文化,以生动直观方式实现教育目标,让学生了解历史并感受科技日新月异的发展。同时,提升学生的集体协作意识,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张倩莹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10/22/70167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