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区教育局:积极开展安防“三项”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周沭源 王亚杰 周苡 编辑:彭俊 2019-10-16 12:03:31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10月16日讯(通讯员 周沭源 王亚杰 周苡)改善中小学校安防条件,促进平安校园建设。10月12-14日,南岳区教育局对全区各中小学校开展安防“三项”建设摸底排查工作。

  此次排查主要是对全区中小学、幼儿园专职保安配备、封闭式管理、一键式报警和视频监控联网等三项重点工作情况进行细致摸底。检查组一行详细询问了各校“三项”建设的基本情况,并实地查看校园门卫室、监控室及消防通道等安防设施,认真对照各校的“三项”建设相关标准,拟定具体可行的操作方案,确保该项工作迅速推进。

  据悉,该局将认真对照相关标准,拟制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并做好经费预算,与区公安局共同研究,明确责任分工,确保今年12月之前该区各校(园)按时按质完成“封闭化管理”“一键式紧急报警、视频监控系统与属地公安机关联网率”“城市中小学专职保安员配备率”三个百分百的建设目标。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周沭源 王亚杰 周苡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10/16/70167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