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扫黑除恶】寿岳中心学校开展扫黑除恶专题教育活动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廖巧玲 编辑:彭俊 2019-10-16 10:38:59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10月16日讯(通讯员 廖巧玲)为确保校园和谐平安,切实保护师生合法权益,10月15日下午,寿岳中心学校分班组织了扫黑除恶专题教育班会。班会课上,班主任对扫黑除恶相关知识进行详细介绍,特别对“校园欺凌”的危害进行了讲述,教育学生“不可有霸道思想,不能唯我独尊,不要逆来顺受”,“不欺凌他人,还要防他人欺凌”。

  近日,该校还结合学校实际,开展了一系列扫黑除恶专项活动。通过电子屏显示宣传标语以营造扫黑除恶氛围,召开师生扫黑除恶专项教育会,发放《致学生及家长一封信》,对师生及家长广泛宣传打击黑恶势力法律知识,在校园内公布扫黑除恶举报方法。通过一系列主题宣传教育,广大师生和家长进一步了解了扫黑除恶的相关法律法规,提高了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法律意识,为携手创建和谐平安校园筑牢基础。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廖巧玲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