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我区安全生产、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廖欣娅 谢军 编辑:彭俊 2019-10-14 18:41:58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10月14日讯(记者 廖欣娅 通讯员 谢军)今天上午,我区召开安全生产、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对全区安全生产、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加压、再强化、再推进。区委书记曾建华强调,要扎实有效地开展各项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的基础。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主持。

  在全面听取全区安全生产、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后,曾建华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都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牢记肩负重大政治责任,坚决守好筑牢安全生产这条红线和底线;要聚焦问题、补齐短板,确保实现脱贫攻坚“保先进位”的预期目标,坚决打好、打赢这场攻坚战;要以学促干、狠抓落实,不断激发全区上下干事创业的激情与斗志。

  曾建华强调,当前我区正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根据职能特点和工作实际,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落实区委“三五一”工作思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与推进安全生产、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相结合,与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紧密结合,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展现主题教育的工作成效,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推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燕在会上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发扬“建功必须有我”的南岳精神和南岳担当,奋力推动全区各项工作,保持安全生产大局稳定,保卫脱贫攻坚现有成果,保护河流生命健康,保证创卫创则功成。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书伟汇报了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副区长徐红松汇报了全区脱贫攻坚及河长制工作情况。

  区委副书记蒋炳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显西、区政协主席周精华出席会议。

  全区在职在家的副县级以上领导参加此次会议。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廖欣娅 谢军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10/14/70167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