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迎国庆】副市长龚学余来岳视察旅游组织和旅游安全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杨栋梁 编辑:彭俊 2019-09-30 21:25:32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9月30日讯(通讯员 杨栋梁)今天上午,副市长龚学余来岳视察旅游组织和旅游安全工作,他要求做到热情服务、严密防控、狠抓落实,确保十一黄金周期间南岳旅游安全有序。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参加视察。

  在南岳大庙,龚学余认真察看大庙消防站、视频监控中心,并仔细询问大庙值班备勤、消防防范、安全保卫、应急预案等情况。他指出,十一黄金周期间南岳大庙人流集中,区委、区政府及其相关职能部门要周密部署、严格落实,认真排查并及时排除各类安全隐患,在重点地段、重要部位设置安全提示标识,要加强日常安全巡查、完善各项应急预案。

  在游客服务中心,龚学余详细了解传奇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安全营运相关措施,要求企业负责人认真做好驾驶员的安全教育培训,严禁超载、超速行驶;及时做好车辆日常维护和检测,杜绝车辆带病上路;要做好后勤保障和旅游服务工作,保障游客有一个安全舒适的候车、乘车环境。

  随后,龚学余还来到秀岳索道有限公司,要求企业认真落实安全生产相关制度和措施,继续加强对索道日常管理和维护,确保运行安全。

  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郭继放参加视察。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杨栋梁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9/30/70167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