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迎国庆】曾建华就安全生产工作及国庆安保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廖欣娅 旷志琛 编辑:彭俊 2019-09-30 21:35:41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9月30讯(记者 廖欣娅 通讯员 旷志琛)今天下午,区委书记曾建华率队就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现场办公。他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尤其是旅游一线职能部门一定要全力以赴做好全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国庆黄金周期间旅游秩序安全稳定。区委副书记蒋炳焱参加。

  曾建华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传奇公司车辆检测点、南岳大庙、忠烈祠、索道站及祝融峰等地。每到一处,曾建华均与相关负责人详细交谈,了解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及应对十一黄金周的各项安保举措。

  在传奇公司车辆检测中心,曾建华强调,传奇公司作为中心景区唯一交通运输机构,车辆的维护和检测不得有半点马虎,驾驶员行为务必要规范,严禁出现疲劳驾驶及酒后驾驶的现象。

  “人流分割设备什么时候能完成?”“庙内的禁烟劝导员是否到位?”“消防设施是否完成检查?”在南岳大庙,曾建华边走边看,并不时地询问相关负责人。他要求,作为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的南岳大庙,庙内事无巨细,安全务必要排在首位,绝不允许因麻痹大意出现任何意外情况。

  在忠烈祠,曾建华慰问一线值班值守的执法人员,感谢其辛勤付出。针对景区非法营运问题,他要求黄金周期间执法部门开展突击专项检查,确保景区运营安全有序。

  在索道站,曾建华仔细查看索道设备及运行情况,他要求十一黄金周期间务必严格控制索道乘坐人数,严禁超负荷运行,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再保障高效运作。

  区领导刘军、胡书伟、旷慧忠参加现场办公。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廖欣娅 旷志琛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9/30/70167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