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脱贫攻坚】我区举办脱贫人口“回头看”、“3+1”保障工作动员会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罗洁 编辑:彭俊 2019-09-20 19:13:50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9月20日讯(通讯员 罗洁)今天上午,我区举办脱贫人口“回头看”、“3+1”保障工作动员会暨全区第二轮扶贫政策业务培训会,全区近300余名扶贫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区委副书记蒋炳炎出席会议并讲话。

  动员会上首先传达了省、市关于脱贫人口“回头看”、“3+1”保障工作会议精神。针对下阶段工作开展,蒋炳炎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工作目标要明确、工作措施要精准;二是要确保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三落实”全面到位,顺利实现全年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业务培训会上,7位区直行业部门分管负责人就“基本医疗有保障”、“义务教育有保障”、农村安全饮水“回头看”、社会救助兜底保障、就业扶贫、农村危房改造等政策知识,并结合相关案例,为参培人员作了详细解读。

  区领导徐红松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罗洁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9/20/70168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