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金月完小:用故事点亮心灯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周苡 旷娇敏 编辑:彭俊 2019-09-19 11:59:53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9月19日讯(通讯员 周苡 旷娇敏)为全面助力我省公益盲童阅读,让参与者更加感恩生活,热爱生活,珍惜生活,锻炼和提高学生的阅读能力、理解能力和表达能力,搭建展现学生精神风貌的舞台。9月17至19日下午,南岳区金月完小“书中故事我来讲”比赛在大礼堂隆重举行。

  赛场上,一个个绘本故事妙趣横生,一篇篇故事朗诵扣人心弦,一位位生动、鲜明的角色令人难忘……孩子们精神饱满、落落大方的台风、抑扬顿挫的语言和丰富的肢体动作,把故事讲得绘声绘色,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不仅展现了语言的魅力,孩子们也在比赛中收获满满。

  据悉,该校将推荐优秀作品参加湖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主办的“书中故事我来讲”视频征集活动,让金月学子将“爱的目光”聚焦到盲童群体,助力盲童阅读,将“阅读”之美传递给越来越多的人,以“声”为“眼”,以“声”传“情”,为盲童的学习提供一份帮助,奉献一份爱。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周苡 旷娇敏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9/19/70168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