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金月完小:教师宣誓廉洁过节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周苡 编辑:彭俊 2019-09-09 19:14:23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9月9日讯(通讯员 周苡)9月9日上午,南岳区金月完小校园里彩旗飘扬,一场庆祝教师节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师宣誓活动在学校运动场上隆重举行。

  “忠于党的教育事业,履行教师神圣职责;育人为本,敬业爱生……”该校一百多名教职工面对着国旗,举起右手握拳郑重宣誓,现场2000余名学生认真聆听。随后,该校还通过升旗仪式讲话、工作群、年级组学习讨论等多种方式组织教职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中小学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等文件,并广泛开展教师职业理想、职业精神和职业道德的大讨论。

  据悉,该校在暑期培训班上就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暨规范办学行为动员会,与全体教职工签订了《教师廉洁承诺书》,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对照师德师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落实,自觉把师德建设文件精神转化为自身实际行动,不断提高教师人格修养和学术魅力。此外,学校还将利用教师节来临之际,开展为教师“集中办一件实事、举办一次公益活动、奉献一份爱心”的“三个一”活动,让教师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社会各界的关怀、关心和关爱。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周苡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9/09/70168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