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香期旺季】八月初一人气旺 管理优化秩序好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文兰 曾科 编辑:彭俊 2019-08-30 18:18:44
—分享—

  

   (摄影:缪雯)

  红网南岳分站8月30日讯(文兰 曾科)随着晚霞在天边缓缓升起,南岳大庙渐渐趋于平静,南岳景区又打了个漂亮的旅游安保大胜仗。

  每年的农历八月是南岳的旅游旺季,尤其是八月初一这天最为火爆,从昨晚22时开始,来自全国各地的游(香)客便如潮水般涌向南岳。

  川流不息的车辆、络绎不绝的人群、彻夜未熄的灯火,南岳古镇一派热闹、繁华景象。晚23点,南岳大庙大门徐徐打开,游(香)客井然有序地走进大庙,他们纷纷在南岳大庙虔诚许下美好心愿,来自广东的黄女士祝愿伟大的祖国越来越繁荣昌盛,人民日子越过越好;来自江西的刘先生希望国家兴旺发达,父母平安健康,一家子都开心幸福……

  与往年不同的是,为做好农历八月初一的安保工作,南岳景区对开放时间和旅游组织进行了调整。前往南岳大庙的游(香)客一律实行“南进北出,单向通行”;中心景区运营车辆夜间不运行,至农历八月初一凌晨5:00恢复运营;全域旅游服务中心夜间也不对外开放。在南岳大庙,记者看到,游客有序进庙、出庙,秩序井然。

  为应对客流高峰,南岳景区进一步完善安保基础设施建设,部署1000余名警力,2000多名“衡阳群众”前往景区一线,24小时值班值勤,竭力为游客的平安出行保驾护航。南岳景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我们单位全员上岗,从29号晚上9点到30日下午6点,实现无缝隙管理,竭力为游客营造良好的旅游环境。 ”

  科学的安保、周到的服务给游客带来了全新的体验,“这是我第三次来南岳大庙了,我感觉南岳景区的安保工作一年比一年做得好,这次我从进入大庙开始,一路都有警察、武警和‘衡阳群众’引导我们有序地进入南岳大庙朝拜。”来自长沙的游客张先生满是开心和赞许。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文兰 曾科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8/30/70168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