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香期旺季】南岳镇延寿村党员争当景区“宣传员”

作者:王盈 阳丽萍 编辑:彭俊 2019-08-29 17:41:04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8月29日讯(通讯员 王盈 阳丽萍)“这封信要拿好,里面有‘圣帝诞’期间的注意事项,希望大家配合工作,都当南岳名片、南岳形象。”南岳镇延寿村党总支书记李运林向过往的村民发放《“圣帝诞”期间致中心景区村民的一封信》,并耐心一一讲解。

  南岳人不种田,赶个八月吃三年。农历八月是南岳的香期旺季,而八月初一是整个香期旺季中最火爆的一天,众多游客从四面八方赶来。为确保来岳游客生命财产安全和南岳城景区的旅游秩序,8月27日,南岳镇组织景区村的延寿村召开紧急调度会,多名党员、小组组长和入党积极分子当场报名加入志愿服务队伍,他们随即深入到村小组当中,为全国文明风景旅游区再添一道志愿服务风景线。

  “我本来就是南岳人,肯定要为南岳做宣传。八月初一我们也会协助政府做好志愿者服务工作。”正在发放宣传资料的党员老刘说。

  据了解,截止目前延寿村已经发放宣传资料近200份,接受村民、游客咨询800余人次。

作者:王盈 阳丽萍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