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实操+理论” 外籍专家现场指导南岳山岳救援队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廖欣娅 邓前程 编辑:彭俊 2019-08-22 09:54:30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8月22日讯(记者 廖欣娅 通讯员 邓前程)20日上午10时,南岳飞拉达基地地表温度已超过40度。在61岁的日本东京消防厅退休专家长泽老师的手把手指导下,南岳山岳救援队全体队员冒高温,顶烈阳,苦练救援技能。

  “这支队伍虽然只成立了1个多月,但队员们的操作环节和动作都很熟练,看得出来是下了功夫的。”在实操演习后的理论课程中,长泽老师的翻译陈先生现场翻译道。“老师希望队员们在操作当中更加注意细节,比如说系好的鞋带一定要放入鞋子里面,防止在救援中被树木、纸条勾住发生危险……在做到在确保自己安全的前提下,再确保被救人员的安全。”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廖欣娅 邓前程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8/22/70168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