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区人社局:扶贫招聘会助力精准扶贫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郭怀冬 旷洁 编辑:彭俊 2019-08-16 18:17:18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8月16日讯(通讯员 郭怀冬 旷洁)今天上午,“2019年南岳区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在南岳区人社局火热进行,该区6家优质企业提供的100多个就业岗位,吸引了200多名贫困户、下岗失业人员等各类求职者到现场咨询应聘。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为落实中央省市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决策部署,进一步发挥人力资源机构助力脱贫攻坚重要作用,该局积极引导有就业意愿的贫困劳动力了解就业政策,大力推进“六项行动措施”,让贫困劳动力及时获得岗位信息和政策咨询服务,帮助企业和贫困劳动力更好地实现对接,搭建求职、招聘快捷通道,为有就业意愿的贫困劳动力实现就业梦。

  招聘会当天,6家企业提供了茶艺、建筑、销售、服务等多个行业,招聘数量大,工资待遇较往年同期有大幅提高,多数企业明确为职工缴纳五险。现场求职者人气火爆,截止当天11点,已有50余名贫困户现场达成了就业意向,其中有6人有意愿到区内就业。“今天招聘会岗位多、工资高,社会保险福利齐全,有很多选择,感谢党委政府为我们老百姓搭建这么好的求职平台!”双田村贫困户旷红梅现场与维也纳酒店达成了就业意向。

  据该局负责人介绍,此次招聘活动结束后,区人社局将对达成意向就业的人员将组织岗前培训,统一组织前往企业报到,办理入职手续。对于赴外地就业的区内贫困劳动力,区人社局也将做好后续跟踪服务,确保招聘会成果尽快落地。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郭怀冬 旷洁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8/16/70168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