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放管服”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王翠 编辑:彭俊 2019-08-02 16:07:22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8月2日讯(通讯员 王翠)昨天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组织召开“放管服”工作会,对“放管服”工作进行专题研究、专题部署、专题推进。

  会上,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就当前“放管服”改革中的新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建设、“一件事一次办”改革、“一体化平台”建设等工作进行汇报。

  王燕在听取汇报后表示,“放管服”改革是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今年重点推进的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这项工作当做政治任务来完成,当前规定动作必须无条件落实。

  针对下阶段工作,王区长强调:场地建设要高标准、严要求,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全面推动企业和群众办事线上“一网通办”、线下“只进一扇门”、现场办理“最多跑一次”。要按照“应进必进”的原则,该进驻的事项,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全部进驻到位。“一体化平台建设”要立足当前、谋划长远,不搞资源浪费,分步骤实施;推进实体政务大厅与网上政务服务平台融合发展,构建整体联动、部门协同、平台融合、一网办理的线上线下一体化政务服务体系,提高群众办事满意度。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王翠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8/02/70169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