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区水电站:悠悠劳动号子声 党员修复水管忙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刘芬 编辑:彭俊 2019-08-02 11:55:50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8月1日讯(通讯员 刘芬)“一、二、三,嘿!”7月26日,在杨媚坝河岸边,南岳区水电站党员们一唱众和,在质朴的劳动号子声中,忙着修复杨媚坝应急取水点被洪水冲毁的明渠、取水管支架及复位取水管线。

  骄阳下,河岸边,红色的党旗迎风飘舞,红色马甲在烈日下闪射光芒。一部分红马甲用绳子拉、用木棍合力抬着管道;四五个红马甲正用绳子用力拔起被洪水冲到龙门架上枯木、杂草;还有几个红马甲卷起裤腿,下到河床里清里杂草,闻声而来的村民也纷纷加入其中,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

  经过近4小时的努力奋战,红马甲们共修复渠道及取水管支架40处,取水管线复位300余米,清除河坝淤堵3处,清理淤堵物约4立方。至此,应急取水点恢复备用状态。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刘芬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8/01/70169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