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八一慰问】区领导走访慰问驻岳部队官兵 共叙军民鱼水情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廖欣娅 王俊 彭亦鹏 编辑:彭俊 2019-08-01 22:28:40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8月1日讯(记者 廖欣娅 通讯员 王俊 彭亦鹏)建军92周年,向最可爱的人致敬!今天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率队慰问75714部队,向驻岳官兵送去“八一”建军节的祝福和慰问金,共话军民协作发展。

  走进部队营区,王燕参观驻军部队的设施建设,了解部队的日常生活秩序及生活环境,关切地询问军属安置情况,并对驻军部队为我区地方经济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全体官兵战士继续发扬不畏艰险、顽强拼搏、勇于奉献的优良传统,为维护全区社会大局持续稳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75714部队对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关怀表示衷心感谢,表示一定牢记使命、忠诚履职、拼搏奉献、为广大人民保安全、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与此同时,区委副书记蒋炳炎也带队走访慰问75841部队50分队、常驻民兵应急连和衡阳后勤保障旅汽车连,为驻岳官兵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

  区领导胡显西、蓝曙光、郭继放、何鹤鸣参加慰问。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廖欣娅 王俊 彭亦鹏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8/01/70169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