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我区组织区委中心组(扩大)第五次集中理论学习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彭亦鹏 编辑:彭俊 2019-07-31 11:50:44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7月30日讯(通讯员 彭亦鹏)29日下午,我区组织2019年度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五次集中理论学习。

  此次学习邀请了中国企业管理无锡培训中心教授顾品进行专题授课。顾教授用通俗的语言从“解放思想,强势推导南岳经济再发展”、“创新驱动,精准谋划南岳经济大开发”、“招商引资,不断培育南岳经济新增长”三个方面,深入浅出的讲述了如何不断促进地方经济持续稳定发展。

  顾品认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要解放思想全面理解新时代丰富内涵,要培养建设一批“政治企业家”,区街领导应该成为地方经济发展的设计者,市场主体利益的维护者,经济运行的协调者,经济政策制定建议者。要创新驱动,用好成功的经验,发展好块状经济,做到有势因势利导,无势造势,培育发展新优势。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招商引资是化解各地区制约因素,实现弯道超越的,谋求经济发展优势的关键所在,要科学制定招商政策,成立新的招商机构。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专题辅导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针对性、操作性、指导性都很强,让大家深受启迪。

  全区在职在家的副县级以上领导参加学习。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彭亦鹏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7/30/70169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