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首届五人制足球赛火热进行中 观赛有“礼”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刘珍珍 编辑:彭俊 2019-07-30 17:11:46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7月30日讯(通讯员 刘珍珍)为响应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健康中国,将中国变成世界体育强国的要求和号召;活跃南岳人民文化体育活动,增强全区之间的交流;助力南岳创建卫生城市和健康促进区,丰富我区足球爱好者的业余文化生活。“运动南岳 足够快乐”南岳区首届足球协会五人制足球联谊赛,目前正火热进行中。

  据悉,由南岳足球协会主办的此次赛事,吸引了9支球队150余名球员参赛,其中不乏来自衡阳、湘潭、广州等地的高水平球员。该赛事采用小组赛+淘汰赛的赛制,9支队伍分成一组进行循环比拼,积分前四名的球队进入淘汰赛。赛事于每周末举行,将持续到8月24日。

  炎炎夏日,比赛现场精彩连连。在双双获得两连胜的球队对决中,平均年龄超过四十的“足坛老江湖”对阵清一色00后“足坛新星”,一脚脚凌空斩技惊四座,一记记扑杀惊心动魄,现场厮杀异常激烈,碰撞出激情四溢的火花,最终足坛老将队以5:1比分赢得比赛;在争夺决赛圈名额的关键一战中,金桂园队以默契的团队配合和一脚脚高质量的射门,最终以4:0的打败了实力相当的盛世华府队,以积分排行榜第四名的优势进入决赛圈……

  据该协会会长夏天介绍,近期天气炎热,为让前来看球的观众有较好的观赛体验,赛事组委会特地准备了防暑降温的物品及药品。此外,在观赛现场,猜中胜、负、平的观众,即有机会获得精美奖品。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刘珍珍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7/30/70169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