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减税降费润衡州”专题培训走进南岳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赵少坚 郭格 编辑:彭俊 2019-07-24 09:13:52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7月24日(文/赵少坚 图/郭格)为更好地服务南岳区非公经济发展,加深全区民营企业对当前减税降费政策的政策理解。23日上午,“减税降费润衡州”专题培训走进南岳,为80余名非公经济人士送上了一堂案例生动、内容翔实的减税降费政策“大课堂”。

  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南岳区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胡书伟对参加培训的民营企业家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举办这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确保培训效果,提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能力,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认清形势,坚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通过本次学习充分认清当前经济形势,总结我区非公经济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努力增强工作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坚定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三是要主动作为,不断加快追赶超越步伐,争做创新发展的“表率”、守法经营的“模范”和回报社会的“先锋”,为全区发展改革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据悉,此次培训是由衡阳市工商联、国家税务总局衡阳市税务局联合主办,邀请了税务部门、发改部门的业务专家进行授课,内容包括减税降费政策相关知识,税收优惠政策实务操作和当前经济形势及展望这三个主题。通过图文并茂的具体案例和深入浅出的政策分析,帮助参会企业家加深对各项减税降费政策的理解,确保各项减税降费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培训结束后,参会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案例生动、内容翔实,让企业对各项减税减费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并表态,将认清形势,坚定信心,轻装上阵,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赵少坚 郭格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7/24/70169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