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南岳“观音诞”接待中外游客5万余人次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廖欣娅 编辑:彭俊 2019-07-23 11:54:49
—分享—

 景区管理处志愿服务点,“衡阳群众”正热心为游客提供服务(邓艳丽 摄)

  7红网南岳分站7月22日讯(记者 廖欣娅)月21日(农历六月十九)是佛教的“观音诞”,当天恰逢暑期和周日,来南岳朝圣祈福的香客和暑期亲子游客激增。南岳衡山中心景区人头攒动,红星村、水濂村等周边景点的游客更是络绎不绝。据景区门票部门统计,7月21日,南岳衡山景区共接待中外游客5万余人次。另据统计,今年上半年,该区接待游客449.53万人次,同比增长12.62%

  7月20日起,南岳衡山景区已是游客如织,香客如潮,到处是蜿蜒起伏的“人龙”。为维持景区旅游秩序,该区交警大队提前向来岳游客发布了“观音诞”交通信息通告;身着“衡阳群众”马甲的南岳区各机关单位干部职工集体放弃周末休假,24小时分批分段包干在城区、景区各路段、志愿服务点轮流值班,维持现场秩序并为游客答疑解惑。中心景区工作人员在全力保障景区交通运输和游客秩序的基础上,热情为游客提供雨衣、茶水和饮用山泉水等必需物品,赢得了来岳游客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廖欣娅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7/22/70169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