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脱贫攻坚】陈辉芝赴水濂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罗洁 编辑:彭俊 2019-07-23 11:14:50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7月23日讯(通讯员 罗洁)为全面了解我区脱贫攻坚工作现状和目前取得的成效及困难。22日上午,市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陈辉芝一行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我区水濂村调研扶贫工作。

  会上,陈辉芝充分肯定了水濂村前段的脱贫攻坚工作,并对下阶段的工作提出要求:要理清思路、搞好规划;要因地制宜、因户施策、实事求是;要激发内生动力,调动贫困户脱贫的主动性;要坚持问题导向,集中解决突出问题;要加强基础建设,确保政策、数据零差错;要加强作风建设,用好扶贫资金。

  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就我区脱贫攻坚工作表示,下一步我区将立足工作实际,进一步强化措施保障,层层压实脱贫攻坚责任,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后,王燕陪同陈辉芝走访贫困户罗贵炎家,并与其亲切交流了解帮扶情况,现场提出帮扶意见,鼓励罗贵炎坚定脱贫信心。

  区领导徐红松、旷诗秦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罗洁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7/23/70169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