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防汛抢险】曾建华深入灾区一线调度指导防汛救灾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旷志琛 编辑:彭俊 2019-07-13 16:03:43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7月12日讯(通讯员 旷志琛)今天上午,区委书记曾建华深入水濂、烧田等村,一线调度指导防汛救灾工作。他强调:防汛救灾是当前压倒一切的工作,相关部门要继续坚守岗位,不能有丝毫松懈,确保老百姓生命财产安全。

  在水濂村,曾建华一行现场查看了一处山体滑坡受灾情况,发生滑坡的地方正处于一户村民家门口。曾建华仔细询问了当前受灾情况,指出:防汛救灾是当前压到一切的工作。在泗塘村,由于多日的连续降雨,一处护坡发生大面积滑坡,铺装在护坡附近的水泥路出现了开裂、下塌现象。面对泗塘村出现的灾情,曾建华要求,要立即设置封锁线,禁止该路段通车,将人民的生命安全摆在第一位。曾建华同时强调,今晚可能出现大暴雨,相关工作人员要坚守工作岗位,不能有丝毫松懈。该村的后盾联点单位,要多过来看一看,如果发现新的灾情要及时过来帮忙。

  曾建华一行还实地查看了烧田村的山体滑坡受灾情况,其中一处位于两栋居民楼后方,受灾面积大,灾情较为严峻。查看情况后,曾建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密切关注灾情动向,随时处理突发情况;要合理设置围挡,阻止居民和社会人员进入受灾区;要积极配合专家,尽快完善山体滑坡的治理方案。对于受灾区附近的居民,一定要妥善安置,不能让他们在这段特殊的时间内再住进去,以免发生意外。

  区领导魏仲文、徐红松参加调度。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旷志琛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7/12/70170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