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南岳区离退休干部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2019-06-27 17:41:37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6月27日讯(通讯员 文丽贵)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6月27日上午,南岳区举行离退休干部“牢记初心使命 传承红色基因”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暨庆祝建党98周年文艺汇演,活动以志愿服务代表现场宣读倡议书、对离退休干部志愿服务分队授牌、文艺志愿服务队节目汇演等形式,正式启动离退休干部志愿服务活动,欢庆建党98周年。

  本次活动由中共南岳区委组织部、区委离退休干部工委主办,由南岳区老干部服务中心、区老干部(老年)大学承办。在离退休干部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环节,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谭科晖指出,广大离退休干部和老同志要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担当;聚焦中心,务求活动实效;发挥优势,打响特色品牌。要通过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弘扬志愿精神,凝聚和释放正能量。区退休干部、老党员、志愿服务代表刘祝峰现场宣读了《倡议书》,“我们将以个个都是南岳形象、人人当好‘衡阳群众’的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做志愿服务的宣传者和践行者……”铿锵有力的声音在现场激荡。随后,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王绍良和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谭科晖共同为南岳区离退休干部志愿服务分队授牌。由离退休干部、老党员、老同志组成的文艺志愿服务队,还现场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文艺汇演,《幸福中国一起走》、《我为祖国点赞》、《在希望的田野上》、《刘海游南岳》等一个个歌颂党、歌颂祖国的节目,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据了解,南岳区成立离退休干部志愿服务分队旨在引导离退休干部、老党员志愿者,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结合“衡阳群众”活动开展,立足实际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展示新作为,汇聚新力量。志愿服务分队成立后,队员们将聚焦中心工作,深入改革发展主战场,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群众优势,开展主题巡回宣讲,持续为党和国家点赞加油;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和科技服务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离退休干部志愿服务活动,打响旅游区志愿服务特色品牌,为南岳经济发展和社会建设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6/27/70170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