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2019年党员重点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缪雯 编辑:彭俊 2019-06-27 17:48:38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6月27日讯(通讯员 缪雯)昨天上午,我区2019年党员重点发展对象和第三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来自全区各乡镇街道、区直和市管单位、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的157名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谭科晖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谭科晖指出,培训学习是发展党员的必经程序,也是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和增强党性修养的有效方式,更是对大家的入党动机、思想作风、纪律观念等方面进行的一次集中检验和考察过程。希望大家深刻认识培训的意义,走好入党必由之路;扣好党员首粒扣子,全面锤炼党性修养:切实端正学习态度,不断涵养政治自觉。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主要采取集中授课、撰写心得、考试测学等方式进行。参加培训的学员将在培训期间系统学习《如何加强党性修养》、《党是什么、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为党留什么》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内容。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缪雯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6/27/70170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