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区政协民主监督小组进驻区应急管理局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张小平 编辑:彭俊 2019-06-14 17:58:00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6月14日讯(通讯员 张小平)今天上午,区政协民主监督小组进驻区应急管理局见面会召开,标志着区政协对区应急管理局的民主监督工作正式启动。

  见面会上,进驻小组首先介绍了进驻监督小组的成员及2019年开展民主监督的主要任务。随后,区应急管理局就机构改革以来应急管理局的基本情况、上半年主要工作情况、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汇报。

  据悉,区应急管理局是机构改革新组建的部门,此次派驻政协民主监督是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体现,亦是促进政府部门工作的客观需要。据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态,该局将自觉接受政协民主监督,积极支持派驻民主监督小组开展工作,虚心听取和接受民主监督小组的意见建议,重视采纳和运用民主监督小组的监督成果。

  区领导邓先平参加此次见面会。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张小平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6/14/70172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