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区环卫所:浓情迎端午 慰问暖人心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谭杰 编辑:彭俊 2019-06-10 10:31:09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6月10日(通讯员 谭杰)端午临中夏,时清日复长。6月6日清晨6点,区环卫所深入到龙池村8户帮扶对象家中走访慰问,并送去大米、食用油、粽子,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党的温暖、组织的关怀、单位的厚爱。

  温暖的阳光洒在龙池村的田野上,也照进了帮扶干部和贫困户的心里。每到一户,帮扶干部都会亲切地和贫困户拉起家常,耐心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对贫困户提出的问题认真做好登记并填写扶贫手册,叮嘱他们注意身体健康和防暑降温,过一个欢乐祥和的端午佳节。同时鼓励他们自力更生,争取早日脱贫奔小康,将自己的日子越过越美好。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谭杰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6/10/70172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