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南岳镇:关爱计生家庭 助力健康南岳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王盈 编辑:彭俊 2019-05-30 18:26:38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5月30日讯(通讯员 王盈)“很高兴获得这个荣誉,今后我一定发挥“健康家庭”的带头示范作用,关注并影响家人和朋友。”收到表彰的“健康家庭”示范户杨兰金说。5月28日,南岳镇计生协开展了以“关爱计生家庭·助力健康南岳”为主题的“5.29计生协会员活动”。

  此次活动以“五个一”为载体,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邀请专业健康医生进行健康知识讲座、开展健康知识抢答竞赛等方式宣传卫生健康知识,活动现场还表彰了五户“健康家庭”示范户,并邀请其分享自身经验,将健康“细胞”注入家庭,真正让老百姓享受到健康生活带来的幸福感。据悉,现场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1200余份、健康纪念品100余份,为参会人员普及健康知识,在全镇掀起了“双创”工作的新高潮。

  最后,副区长王志运对南岳镇计生协会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南岳镇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双创”工作作出新的贡献。此次活动旨在依托线上线下的活动阵地,广泛发动计生协会员积极参与,在“双创”行动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领群众向美好生活迈开步伐,树立健康理念,创造健康的小家庭,共建健康的大家庭。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王盈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5/30/70173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