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卫”进行时】区政府办:开展“共创国家卫生城市”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唐远清 编辑:彭俊 2019-05-29 18:36:33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5月29日讯(通讯员 唐远清)为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号召,今天上午,区政府办机关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深入联创小区--芙蓉路小区开展“人人参与,从我做起,共创国家卫生城市”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身着红色马甲的20余名党员,分成6组,采用集中宣讲和逐一入户的方式,对芙蓉路小区32栋1100余户居民进行宣讲,动员小区群众积极参与创国卫活动,共创美好家园,共享幸福生活,做到不乱丢乱放,严厉制止不讲文明、不讲卫生的不良行为,保持良好卫生环境。同时,还为小区居民提供健康知识咨询问答。区政府机关支部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让全体党员成为“创卫”的践行者、监督者和宣传者,让芙蓉路小区成为全区“创卫”先行者和示范者,在全区形成人人参与、从我做起的浓厚创卫氛围。

  据悉,区政府办将芙蓉路小区的“创卫”工作作为当前重头工作来抓,多次会同街道、社区、小区及相关职能部门会商研究,组织小区网络成员和相关单位共同协作。目前,该小区内“菜园”已全部复原成绿化公共用地,疏通管道10余处,成功拆除养鸡鹏、临时建筑、非法行医广告等不卫生设施20余处,发放《共创国家卫生城市,共享美丽幸福南岳》至全区人民的一封信及《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健康教育知识百问百答》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唐远清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5/29/70173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
o("WB","【“创卫”进行时】区政府办:开展“共创国家卫生城市”主题党日活动") }else if($(e.target).hasClass("qq_share")){ shareTo("QQ","【“创卫”进行时】区政府办:开展“共创国家卫生城市”主题党日活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