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卫”进行时】区委办:深入联创小区开展“双创”大清扫大宣教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旷媛 编辑:彭俊 2019-05-29 18:14:14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5月29日(通讯员 旷媛)为深入推进我区”双创”工作,迎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健康促进区的“省级”验收,昨天下午,区委办结合“平安四型小区”建设和“主题党日”活动,联合祝圣社区深入联创小区--南街小区开展义务大清扫和卫生健康知识宣教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干部带着扫把、夹子等清洁工具深入南街小区,对重点部位和卫生死角进行地毯式清除,以饱满的热情和十足的干劲投入到大清扫活动中。每到一处小区庭院,党员干部均热情地向居民群众宣传“双创”工作重要意义、除“四害”和病媒防治等内容,并积极发动居民群众共同参与清扫行动。经过一个下午的辛勤劳动,南街各小区、庭院变得干净整洁,有效抑制了“四害”的滋生,获得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悉,为贯彻落实全区创卫工作会议精神,以积极主动的姿态打一场干净漂亮的“双创”迎检仗,5月24日,区委办还深入联创南街小区就平安四型小区暨创国卫工作进行调度,并对照“双创”工作问题清单,实地了解、检查,逐一提出工作要求及解决办法。下一步,区委办将针对南街小区部分卫生死角和难点问题进行摸排和整改,同时,还将深入居民群众和沿街经营户家中进行宣讲,做到“双创”工作家喻户晓,居民群众都以“主人翁”姿态积极投身到“双创”战役当中。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旷媛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5/29/70173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