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卫”进行时】合力整治乱象 还市民整洁美好市容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蒋步正 编辑:彭俊 2019-05-29 16:42:15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5月29日讯(通讯员 蒋步正)“稍息,立正!集合完毕,整装出发!”昨天上午,身着不同制服、英姿飒爽的联合执法队伍现身在南岳的街头巷尾,开展为期一周的合力整治全区市容环境卫生乱象。

  目前,全区“创卫”工作已进入迎“省检”冲刺阶段,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联合区交警大队、区旅游警察大队、街道、乡镇等部门深入一线严格执法。在前期对沿街经营户宣传劝导、责令自行整改的基础上,重拳整治占道经营、乱堆乱放、破损不规范广告、违规停车等市容环境卫生乱象,对阻碍执法的行为人由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经过多部门多措并举,28日当天的联合行动取得了良好成效,强力整治了全区12条街道的600余家占道经营及乱摆乱放门店,暂扣物品2000多件,装车27车。

  据城管执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整治行动以全区“创卫”工作为契机,各部门用实际行动共同参与并践行着“创卫”工作,为打造整洁美观的市容环境及国家卫生城市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下一步,城管执法局还将坚持常抓不懈,形成长效管控,为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不断夯实基础。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蒋步正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5/29/70173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