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南岳:营销“尖兵”再次拓深广东市场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赵佳 编辑:彭俊 2019-05-28 10:15:29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5月28日讯(通讯员 赵佳)为进一步落实企业百计划,巩固和深挖粤港澳大湾区游客市场,近日,南岳衡山风景区派出营销“尖兵”赴广东省开展旅游推荐活动,扩大南岳衡山全域旅游影响力。

  此次企业营销旨在对广东省之前合作企业回访的基础上,将旅游市场拓展到广东地区商会及大型企业。此次区门票管理处营销队伍先后拜访与联系了广州广之旅旅游有限公司、肇庆商会、广东广州衡阳商会以及广东天昊旅游社等几家公司,并与其签订了部分旅游合作协议,营销成效显著。

  作为广东百强企业、旅游行业巨头、年营业额六十亿的大型旅游有限公司,广东广之旅旅游有限公司东南分区经理对此次旅游营销非常重视,并表示有意与南岳衡山景区合作打造一条精品旅游线路,共同推动南岳衡山全域旅游市场。广东中山知名商会——肇庆商会,是一家有着上千家企业联合的三星商会,在中山、肇庆两市商界都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针对这家大型商会,营销人员现场进行了一场精彩、全面、细致的旅游推介,该商会也对南岳衡山景区表示感兴趣,将会组织其旗下的会员、企业员工来岳旅游。

  据了解,2019年,南岳景区将聚力推动转型升级,纵深发展全域旅游,提升全域旅游形象,将主要突出重点市场营销,以港珠澳大桥通车、广深港高铁全线贯通为契机,巩固和深挖粤港澳大湾区市场。同时围绕南岳机场不断增开的航线,延伸旅游营销的触角,在航线和目的地城市开展旅游形象营销,不断扩大客源地市场。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赵佳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5/28/70173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