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卫”进行时】杨洪峰暗访督导南岳区“创卫”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赵丽琼 旷邑庄 编辑:彭俊 2019-05-28 17:46:09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5月28日讯(通讯员 赵丽琼 旷邑庄 )昨天中午,副市长杨洪峰带领检查组一行不畏暴雨,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我区学校、医院、农贸市场等地进行暗访,督查我区当前创卫工作行动进度和突出问题整治效果。

  杨洪峰一行先后来到学校、医院、建筑工地、农贸市场、自来水厂、六小行业、城中村及城乡结合部等地,每到一处,杨洪峰都详细询问责任单位的创卫安排情况、推进措施,并不时与商户和居民交流,现场交办相关问题。

  反馈会上,三个专项行动督察组分别就各组暗访查出的问题进行通报,并给出指导意见和建议。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长、区创卫办主任曹时桂作表态发言。

  会上,杨洪峰充分肯定了南岳区在前段创卫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对标对表,加压奋进,对当前创卫工作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要加强整治,并提出以下建议:一是要进一步全员动员,以全区之力创卫;二是进一步学习掌握创卫标准,提高创卫工作水平;三是集中力量,持续推进当前创卫工作。

  区领导区王志运、邓先平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反馈会。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赵丽琼 旷邑庄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5/28/70173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