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寿岳乡召开第一届代表第三次会议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赵子任 编辑:彭俊 2019-05-23 16:39:34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5月23日讯(通讯员 赵子任)21日,中国共产党寿岳乡第一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召开,88名党代表和16名列席人员参加本次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开幕。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寿岳乡党委工作报告和寿岳乡纪委工作报告。大会还审议通过了各项决议,并对乡党委、纪委班子及成员进行民主测评。

  会议总结了2018年全乡工作。2018年,寿岳乡较好地完成了既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党的建设不断加强,环保扶贫显著推进,乡村振兴持续深入,民生福祉稳步提升,全乡经济社会实现平稳较快发展。

  会议强调,2019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是全区旅游产业转型升级的攻坚年,也是寿岳乡迎挑战、抓机遇、谋发展、促振兴的决胜年。站在新的起点,全乡上下要紧紧围绕我区“三五一”的工作思路,创新发展理念,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持续实施乡村振兴,为建设美丽幸福新寿岳作出新的贡献!

  大会代表分团讨论后一致认为,工作报告客观具体,实事求是,对寿岳乡发展蓝图及2019年的工作安排科学求实,催人奋进。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区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尹朝晖,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邓品立应邀出席。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赵子任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5/23/70174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