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卫”进行时】区一中举行控烟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贺展 欧伟峰 编辑:彭俊 2019-05-14 18:17:51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5月14日(通讯员 贺展 欧伟峰 )今天上午,以“创建无烟校园,共享健康生活”为主题的控烟活动在南岳区第一中学举行,近千名师生参加了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旨在增强师生的文明意识,环保意识,养成文明行为习惯,使净化、美化校园落到实处,让吸烟有害健康成为全校师生的共识,创建无烟校园,国家级卫生城市。

  启动仪式上,该校负责人向全校师生发出号召,要从自身做起、从校园做起、从家庭做起,自觉拒绝烟草,积极帮助身边的同事、同学、亲友戒烟,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千余名师生肃立在庄严的国旗下,共同发起控烟宣誓和表态,坚决拥护全面创建无烟校园的规定,自觉远离香烟,树立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共创一个没有烟草危害的清新校园。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贺展 欧伟峰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5/14/70175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