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爱心人士在区社会福利院开展慰问演出活动

来源:时刻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俊 2019-05-14 09:28:14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5月13日讯(通讯员 胡映竹)为倡导关爱老人、尊老敬老的良好社会风尚。9日上午, “‘关爱老人 奉献爱心’慰问社会福利院老人暨‘人人参与扫黑除恶,共创国家卫生城市’文艺演出” 在区社会福利院举办。

  此次活动由区民政局主办,区修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区社会福利院、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区曲艺家协会、禹王花苑小区联合承办。演出不仅采用弹唱、合唱、集体舞、花鼓戏等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表现,还紧紧围绕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和“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特地创作了如《扫黑除恶快人心》《小林投案》《文明奥区美名扬》等极具本土特色的文艺节目。此外,该活动还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生活物资。

来源:时刻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