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会聚焦】区政协七届四次会议召开第二次大会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编辑:彭俊 2019-05-08 18:51:42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5月8日讯 今天下午,区政协七届四次会议召开第二次大会,委员进行大会发言。

  本次大会应出席委员128人,实到116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区政协主席周精华,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蓝曙光,区政协副主席尹朝晖、黄至安、邓先平、旷顺年、吴兴龙、区政协党组成员杨承伟、区政协秘书长邹声锋在主席台就座。

  担任本次大会执行主席的是周精华、邓先平、杨承伟,周精华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共有委员发言材料25篇。区政协七届四次会议第一次大会上已有3名委员作了大会发言,此次大会继续安排8名委员,分别从南岳康养产业的发展、特色村落旅游经营实体的发展、挖掘南岳宗教文化独特的人文魅力等八个方面作大会发言。

  王燕对委员的发言给予充分肯定,她认为政协是思想库、人才库。既做到了宏观上“党委想什么,政协议什么;政府干什么,政协帮什么;群众盼什么,政协呼什么”,微观上又聚焦大事,紧盯难事,关注实事,建言建在需要时,议政议到点子上,监督监在关键处。

  王燕说,政协工作有声有色,政协委员有德有才。一年来,区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紧紧围绕全区工作大局,冲在一线、干在实处,出智出力、用心用情,在重大决策上体现了“大担当”,在服务大局中彰显了“大作为”,在推动发展中贡献了“大智慧”。委员发言和委员建议反映情况实、分析问题透、意见建议准,对做好下阶段的政府工作,既是一种鼓励,也是一种鞭策。

  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王燕表示,区政府及其相关职能部门将积极支持、配合、保障政协开展工作,为政协履职创造便利条件、营造良好环境,做到勤协商,勤沟通;真接受,真落实;多配合、多支持。

  天下南岳要集天下之人才、聚天下之智慧发展南岳、建设南岳。王燕希望,全区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好委员的带头作用、带领作用和代表作用,当好四个带头人。即:带头做旅游人,学习旅游产业发展规律,创新发展旅游新业态;带头做新闻人,讲好南岳故事,传递社会正能量;带头做文明人,积极参加和宣传向旅游乱象说不活动,让文明旅游在南岳落地生根;带头做生态人,爱护南岳的青山绿水,保护南岳的生态环境。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5/08/70176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