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会聚焦】区人大召开八届四次会议预备会议暨“两优两先”表彰大会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编辑:彭俊 2019-05-07 18:25:16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5月7日讯 今天下午,南岳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暨“两优两先”表彰大会,区八届人大四次会议各项准备工作已就绪,将于明天隆重开幕。

  本次会议应出席人大代表130名,实到代表123人,符合法定人数。

  就如何开好本次全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显西向全体人大代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凝聚共识,在强化使命担当上彰显新作为。要从党政所思、发展所需、群众所盼出发,踊跃发言、积极建言,不存旁观之心、不做敷衍之事,做到既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又理性有度、合法依章,用更有质量的务实之策,更有温度的民生关怀,推动发展目标更明确,发展路径更精准、发展举措更有力。二是要积极建言,在履行代表职责上作出新贡献。要主动撰写建议意见,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使本次大会真正成为思想驰骋的疆场、观点激荡的舞台,成为汇各家之长的大智库、集全民之智的舆论场。三是要严明纪律,在确保会风清正上弘扬新风气。要自觉服从大会秘书处的统一安排,准时参加每次全会和分团活动,进一步转变作风、改进会风、树立新风,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认真履行职责,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议程、大会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名单、议案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一平主持会议,并报告大会筹备工作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洲康宣读了“两优两先”表彰决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孝华、旷文峰在主席台就座。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5/07/70176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