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创”进行时】区商务局开展“创卫我先行 共筑美丽南岳”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胡艳平 编辑:彭俊 2019-04-30 17:36:30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4月30日讯(通讯员 胡艳平)今天上午,区商务局、社保处联合岳庙社区、庙西小区,在庙西小区开展了“创卫我先行 共筑美丽南岳”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责任、彰显党员风采、助推“创卫”工作。

  庙西小区位于南岳大庙西侧,是南岳旅游香客的集散之地和大庙主要人流疏散通道之一。为即将到来的“五一”旅游高峰期营造良好卫生环境,呈现文明奥区风采。上午9点,区商务局党员自带铁锹、扫把、钳子等清洁工具,对小区及沿街道路、沟渠、绿化带的垃圾杂物进行彻底清扫,确保卫生无死角,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创卫工作。随后,党员志愿者积极与社区工作人员兵分两路对庙西小区进行了季度卫生大评比,并向居民群众发放资料宣传创卫知识,劝导大家爱护小区卫生环境,共创国家卫生城市,共享美丽幸福南岳。

  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充分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也有效提高了小区居民对平安创建工作的参与率和满意度,同时也增强了小区居民们的环保意识,为南岳创国卫做出了贡献。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胡艳平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4/30/70177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