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会聚焦】区人大召开党员代表大会 曾建华出席并讲话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编辑:彭俊 2019-05-07 18:35:23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5月7日讯 今天下午,区八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党员代表会议。区委书记曾建华参加并讲话。区委副书记蒋炳炎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显西参加会议。

  曾建华指出,区委和大会临时党组决定召开党员代表会议,主要目的是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责任,严肃纪律,充分调动和发挥党员代表的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带动其他代表,共同完成好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就如何开好区八届人大四次会议,曾建华强调:一要牢记党员身份,切实增强政治意识。作为党员代表,要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要带头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模范贯彻党的主张,坚决执行党的决定,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全体代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中央,省委,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齐心协力开好这次会议。二要牢记人民重托,积极进献诤言良策。全体党员代表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引导和带动全体代表畅所欲言,集思广益,认真审议各项工作报告,做到既充分肯定成绩,坚定信心,又如实查找不足,反映问题,通过报告审议,进一步把全区人民的思想统一起来,精神振奋起来,干劲鼓舞起来,形成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三要牢记纪律规矩,着力营造良好环境。党员代表要带头执行大会的各项规定;严格遵守会议纪律,切实履行好自己职责,集中精力,集中时间开好会议,以党员代表的模范作用影响和带动全体代表,使大会各项任务始终在良好的秩序,民主的氛围中进行。全体党员代表都要在大会临时党组和各代表团临时党支部的领导下,团结、引导全体代表,努力把这次会议开成一个民主务实、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的大会,开成一个解放思想、团结鼓劲、催人奋进的大会,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伍松就严肃会风会纪进行了强调。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谭科晖宣布了大会临时党组名单和各代表团临时党支部成员名单。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5/07/70176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